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工学院2013届毕业生德育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3-05-24   点击量:

5月14日,建工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德育答辩在教A楼顺利举行。300余名毕业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霞,土木工程系主任周雪峰、部分专业课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德育答辩是学生结合自己的德育论文进行PPT展示,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成长经历,总结人生感悟,制定未来目标。同学们的经历虽不同,但是都非常精彩:有成功时的喜悦与自豪、有组织活动的艰辛与快乐、有参加比赛的激情和感动、有生活中的挫折和学习上的压力、有爱情上的懵懂和事业上的期盼,这些丰富的经历,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和充实丰满的青春岁月。老师们围绕答辩学生的汇报提了很多问题,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流并虚心听取了老师们给出的宝贵建议和指导。

本次德育答辩氛围轻松、主题温暖、交流顺畅,为毕业生们搭建起了一个审视自我、展示自我、激励自我的舞台。站在这个舞台上,同学们认真负责地对待答辩的每一个环节,完成了目标教育体系中的一项重要环节,为自己青春阳光的大学生活交出了专属自己的那份答卷。

                     

   文图/张戈  程红波  寇璐璐 

编辑/纪传溪 

                                                  201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