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第一期团学学生干部素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09-03   点击量: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201391日晚7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以及学生会举办第一期团学学生干部素质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团委副书记刘利剑、秦林担任主讲。

培训会上,团委副书记秦林针对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到会干部进行培训。他提到对待工作要有极强的责任心,同时应具良好备沟通能力、组织能力、管理能力、文字能力和计算机能力。他还利用此次机会模拟换届会议,让各位学生干部能够身临其境,深切感知作为一名干部应该如何同干事们交流,如何提高自身的办事效率。另外团委副书记刘利剑提到,作为学生干部要有最基本的素质,要有思想觉悟和服务意识,并不断的提升自我,重要的是要处理好两大关系,即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与部员之间的关系,分工合作,有效率地办事,以此提高相应的能力,包括在组织、策划、和管理方面的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各级干部都较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及工作能力,并明确了自己以后在团委及学生会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提升空间。学生干部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纽带,担负着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重要使命,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会有较大提高,工作会越来越出色。

 

 

 

                                            文、图/王一帆 李冉

编辑/纪传溪

2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