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3-09-03   点击量:

 

2013829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议在工4-202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利剑、11级暑期实践各队队长以及11级各班团支书。

本次会议主要对11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良好的总结,并对奖项申请、评选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其中重要内容有:团队实践总结报告、个人实践报告、实践日志等材料的上交工作安排。另外可参与申报的奖项有:优秀实践单位、先进集体、优秀团队、先进个人、优秀报告等。与去年有所不同的是,申报优秀团队的集体96需要在学院进行答辩。会议中,副书记对各项工作进行严密的部署与安排,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该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可以面对面的交流,也给他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各奖项的设置也体现出学校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鼓励与支持,同时对明年参加该活动的学生起到了榜样作用。

 

 

                                               文、图/刘利剑

                                              编辑/纪传溪

                                               2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