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心心相映 携手共进”西安石油大学--校团委心理协会赴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3-10-21   点击量:

 

20131013日,西安石油大学校团委心理协会与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知心协会举办以“心心相映、携手共进”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徐亦文、辅导员韩霄、副书记刘利剑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沐浴着和暖的秋风我院心理协会成员带领石油大学的同学们参观了西安工业大学的校园。参观途中,同学们彼此融洽的进行交流,石油大学的同学对我校的建设情况连连赞美。

参观结束后,在以“人际交往”为主题的论坛活动中,石油大学的同学分别进行了以“心心相印,携手共进”、“社团里的人际交往”为题的演讲。我院同学从自身出发,进行了以“我在人际交往中”和“走出人际交往象牙塔”为主题的演讲。演讲结束后,韩霄老师对论坛活动做出总结,首先,他对石油大学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同学们讲述了信息传递和人际交往之间的关系,以及学院对这次活动的重视,最后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当天下午的两校进行的交流活动由我院心理协会会长刘正川主持、心理协会主要成员参与了活动。交流过程中会长及副会长对知心协会的办会理念、协会宗旨和协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石油大学心理协会副主席在介绍完本协会的工作经验之后也给我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

这次校际活动的成功举行,增进了两校的友谊。既展示了我院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与努力,同时我们也学习了兄弟院校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

 

 

 

 

 

 

/徐亦文

          编辑/纪传溪   

201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