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外语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外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7080203团支部成功举办“传承民族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点击量:

 

为引领时代进步潮流,培养支部成员的高尚品格,坚定远大理想,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2018年11月12日下午,支部全体成员在团支书的组织领导下于3-104举办了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中期,支部成员准时到达会场后,团支书组织大家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观赏影片--《平凡的生活》,观看结束后,大家自由组织讨论,发表对影片的看法,并推荐相似电影,供其他同学选择观看。现场讨论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相信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对传统文化及民族精神会产生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达到了活动预期目标。会后,同学们通过文字记录下了此次的观影感受。

 活动时间虽然短,但每个人都收获满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增强大家对传统文化的认识以及对民族精神更深层次的理解。在各国文化冲突日益激烈的今天,仍能够保持高度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昂首挺胸屹立于世界“民族文化”之林。

             

/杨钰琳、闫丹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