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外语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外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为了表达对2018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之情,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于11月11日晚7:00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了以“‘新’缘外院·‘译’彩风华”为主题的迎新文艺晚会。校团委老师杨海斌、院党委书记张文孝、外籍教师Terence、学生辅导员王丹丹和杨钰琳、各学院团委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分三个部分:缘会、缘情、缘聚。在一段精彩的迎新视频过后,来自校音乐协会的查理乐队演唱了悦耳动听的歌曲。院党委书记张文孝致辞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琴声悠悠,笛声款款,《锦鲤抄》、《梁祝》节目使观众沉醉于美妙的乐曲之中;相声《众口难调》表演者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动感的舞蹈串烧《Dancing Diary》将现场热闹的氛围推向高潮;小品《新白娘子传奇》的反串角色一登台,就迎来了现场热烈的欢呼声,各人物角色的塑造各有特点,给观众带来了非一般的视觉盛宴。两个男演员把白娘子和小青娇羞、柔美的姿态展现得淋漓尽致,女演员们塑造的男性角色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台下欢声笑语不断,掌声络绎不绝。伴随着大合唱《我的梦》,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2018级新同学更好、更快地融入到学院这个大集体,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同心力和集体荣誉感,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对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了重要地促进作用,也为文明校园创建和迎接省委教工委专家组进校检查验收做了一次很好的再动员

 

 

        /兰诗婕、张雨诗  

/杨钰琳李思蓉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