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外语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外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学生会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5   点击量:

 

为了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水平,加强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11月2日晚7:30,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3-502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次学生会培训大会。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于璇、学生会副主席宋瑞琦,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于璇就团委工作相关事宜做出了解释说明。其次,文宣部部长成卓静对全体成员进行了通讯稿的培训,并指出书写通讯稿时的各项需要注意的事情。随后,文宣部副部长宋玉秀为成员们讲解了策划书的编写与应注意的要点,成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最后,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宋瑞琦总结了此次培训大会的内容。本次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会培训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能力,为团委学生会今后各项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推动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

/杨钰琳、张雨诗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