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外语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外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7080101团支部成功举办“实践归来话总结”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7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支部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18年11月6日,17080101团支部于教三512开展了“实践归来话总结”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17080101团支书成卓静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主题内容及流程。其次,团支部团员积极分享自己了的社会实践历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通过丰富的社会实践从而学以致用,在实践中真正得以锻炼和提升的实际意义。接着,团员们交流分享自己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心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团支书宣布此次分享交流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开展的分享交流活动增强了团员们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职业荣誉感,有助于团员们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自觉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信任转化为前进动力。

                                           /杨钰琳、马雪宁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