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描西工,绘学子心中的西工

发布日期:2017-05-26   点击量:

98年前,五四运动爆发,倡导民主与科学,揭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对中国近代政治和文化走向乃至社会变革都产生了深渊持久的影响。作为一名西安工业大学的学子,我们不但将继承革命先哲当年以民族国家为己任的崇高思想,更要将光辉的五四精神与我们的新时期新形式相结合,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努力肩负起当今时代赋予我们的时代使命。为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运动革命精神,挖掘当代学子自身才艺,丰富大学生活,调动校园氛围。在星期4下午的教4 501,学子们展开了精彩地博弈,表达他们对西工的热爱与赞美。

同学们积极参加这次比赛,认真观看。

比赛开始之际,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主持人是来自16级的张子仪同学。

一号选手黄周宝。他的作品是校园风景,树木青葱,道路幽静,一横一竖充满工科味道。

二号选手任成超。他的作品是校园风景,他说:“幽静的西工夜晚别具特色。”

三号选手马浩瑜。他的作品是校园风景,他说:“醉美校园,沉醉其中。”

四号选手学。他的作品是校园风景,他说:“忆往昔峥嵘岁月。”

五号选手学王端。他的作品是手绘图书馆,画工精湛。他说:“图书馆是学子充实自己的宝库。”

六号选手李寅。他的作品是图书馆,他说:“大学是我第二家,我要用照片回忆过去,用摄影记忆点滴。”

七号选手蒋露。她的作品是教学楼和图书馆摄影,她说:“我用这肃穆的基调表达身为学子的我对学校的认真与真诚。”

八号选手丁宇。他的作品是校运动会。他说:“活泼的学子让西工蓬勃前进。”

九号选手王祎琨。他的作品是校园风景,他说:“气候多变是西安的特点,西工在此之下美如童话。”

特邀嘉宾汪诗雨。她展示得是时间影集,一点一滴俱是最美西工。

121影协社长董小婷点评,风景很美,同学也很认真,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获得优秀奖的有王祎琨、丁宇、黄周宝、马浩瑜、任成超,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索南吉颁奖。

第一名是王端同学的手绘图书馆,第二名是李寅同学的图书馆摄影,第三名是蒋露同学的图书馆摄影,由人文学院评委老师颁奖。

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风格各异的摄影展示,简朴、庄重、质朴、华丽、活泼、文静。不管是她的哪一面,都是学子们的深刻理解。你心目中的西工又是什么样的?

                                        编辑 丁宇

                                        审核 赵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