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6   点击量:

    5月25日周四晚7:00,外国语学院在教3-507举办了以“psychology health”(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爱英社承办。外国语学院外教Terrence、大一全体学生及爱英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韩鑫以最近比较火的话题—“蓝鲸”减压游戏引出本次活动主题,让同学们对游戏引发的心理问题有了基本的认识,并引出了心理是否健康对于一个人是否正常有着重要的评判作用。接着,外教Terrence和韩鑫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参与了各种寓教于乐的游戏,让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学习英语,同时缓解学习中带来的压力。最后,活动在徐博、姜娴、赵浩阳同学分别为大家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爱英社活动,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契机,让大家了解到心理健康对于一个人的成长至关重要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英语口语能力的提升,让大家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不忘关心自己的心理健康。

                                                       文/赵浩阳    审/王丹丹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