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最后一公里队”

发布日期:2017-07-14   点击量:

在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倡导下,公共自行车成为人们重要的出行方式,在便民的同时存在的问题也渐渐浮出水面。以此为背景,我们12人组成了一支名为“最后一公里”队伍,从712日开始以西安市区为实践点, 主要采取采访法,调研法对其展开为期七天的实践,旨在对现存的问题提出系统而全面的建议.

在前期充分的准备下,我们在西安公交总公司全面了解自行车站点分布及其运行过程;在运动公园闸机站感受闸机站这一设置的便民优势;在经开特级站调查后期维修及保障情况;在停车桩咨询其基本管理和日常工作;在灞桥区展开“一日志愿活动”;全体成员集中整理材料,使其系统化,条理化。

实践体验,方知人生艰辛。纵然骄阳似火,我自斗志昂扬。我们以严谨的态度对待,以真诚的心态求知使得此次实践圆满完成,取得预期效果,并获得实践地好评。

编辑:丁宇

审核: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