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寻访汉中没落古迹队”

发布日期:2017-07-15   点击量:

20170716日“寻访汉中没落古迹”实践队前往汉中市中心广场进行第三天的宣传工作。

经过前两天的宣传工作,我们发现汉中人民对于自己家乡的名胜古迹还是有着很高的关注度的。于是,我们不光介绍与宣传我们所了解到汉台区的“没落古迹”,也在于当地人的交谈中得知更多更值得关注的古迹。

我不得不赞叹这群生活安逸的人们对于游玩真是有着莫名的热忱和记忆。每一个和我们交流那些古迹的人们都带有这样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无论他去过一次还是多次,他都能详细与你阐述那些古迹值得一看的地方。话题总能引起人们八卦和激动的心情,当我们的队员和这些可爱的人们在交流时,那种唾沫横飞的场景难以描述。

当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始倒计时时,我们从这些人中也得知更多的古迹:颜家大院、诸葛古镇、石门十三品、灵崖寺等等。每一处古迹都是汉中值得骄傲的所在,也是汉中“两汉三国”文化的基础。

编辑 丁宇

审核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