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夕阳下的奔跑”

发布日期:2017-07-12   点击量:

在持续高温的7月里我们于712日如期的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上午9点整全体队员准时集合在了西门,后勤人员也带上了防暑的药品和饮用水,我们就这样开始了第一天的社会实践。

为了更好地了解西安地铁二号线的情况我们全员来到了西安地铁站认真观察每一站的独特设计。实践队分为了两组分别向首、末站方向前进。期间逐站实地真实的感受西安地铁站内及周边的文化景观和广告布局,并做出初步的调查和记录。

结束调研后回校集合开会,对之后调研的具体方向做出改进。并且将地铁站依据文化背景分为形象告知型,逻辑推演型,周边环境型,推测延伸型,进行分组做具体调研。

经过今天一天的社会实践,我们明确了自己的实践方向,为之后几天更好的进行实践打下基础。

编辑 王祎琨

审核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