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开放自信的党最有力量

发布日期:2017-10-19   点击量:

金秋十月,收获满满。党的十九大在全世界关注的目光中拉开帷幕。走进会场,3万余字的十九大报告,沉甸甸地端出全方位开创性成就、深层次根本性变革,照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行道路。

中国会以什么方式、走向什么地方?答案让全世界期待,正是因为中国的探索,也是全人类对更美好未来的探索。研究好中国共产党,实际上就抓住了研究中国的核心,就找到了解答当代中国从哪里来、向哪里去的“钥匙”。

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同志的要求,也是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的鲜亮底色。这背后,是强大的定力,也是坚定的自信。十九大报告所呈现的,正是党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以全新的视野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引领时代的中国共产党,让“中共学”日益成为时代显学。

五年来,8900多万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那些美好的心愿,一步步由梦想变成现实。“站立在九百六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吸吮着五千多年中华民族漫长奋斗积累的文化养分,拥有十三亿多中国人民聚合的磅礴之力”,这样的党开放自信,这样的党最有力量。

编辑 王祎琨

审核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