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18   点击量:

1018日早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了让师生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教5- 205组织师生观看大会实况转播。

 

                             

                         

 

早上8:40,师生们就整齐有序的到达了教5-205。会议室里气氛庄重,每一位师生都期待着9点的到来。当国家总理李克强宣布会议开始时,师生们都激动的热烈鼓掌;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时,师生们都齐声高唱;当习近平总书记开始向大会作报告时,师生们都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认真观看、仔细聆听……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接下来的7天的会议中,外国语学院的师生们将会时刻关注和学习大会的内容,领悟和宣传大会的精神,为今后更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王丹丹 /王丹丹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