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绿色人文 和谐校园”共建美丽校园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3   点击量:

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中午,在西安工业大学有关部门领导的带领下,人文学院的十二位学生代表及其他学院的学生代表一起协作配合完成了主题为“绿色人文,和谐校园”共建美丽校园的春分节气植树活动。

春分麦起身,一刻值千金。本次校级植树活动在中午12:00开始。各学生代表以学院为单位在西门集合后,学校领导介绍本次植树活动的主题以及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建设和谐美丽的校园中去的活动目的。各学院学生代表在领到铁锹等植树工具后兴致勃勃的到指定地点投入到植树工作中。移栽树木、打水浇水的同学们穿梭在西门的内的环道上,在阳光的照耀下同学们的额头上闪着细密的汗珠,但亲手在自己将要生活四年的大学校园里栽上一棵树木是多么有意义啊!

通过此次春分植树活动,学生们在亲身体验植树中更真实的感受到了美化校园的乐趣,同时也体会到了保护环境、通过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的意义。

编辑 丁宇

审核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