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7080203团支部举办雷锋精神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3-06   点击量:

    为了让支部成员们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3月5日晚7:00,17080203团支部于教5-424进行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优秀大学生"为主题的雷锋精神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团支书宋瑞琦主持,1708020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团支书宋瑞琦宣布活动开始并根据PPT向支部成员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生活背景和优秀事迹。团支部成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做出笔记。随后,团支书邀请两名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上台对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和对雷锋精神的感悟进行了分享。两位同学的深刻发言令在座的支部成员们受益匪浅,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全体成员共同朗读相关名人对雷锋同志的赞美词。本次活动在一片朗读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使支部成员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更明白“雷锋”不再只是一个名字,而是志愿与奉献的象征。17080203团支部会在“雷锋精神”的带领下不断进取,努力拼搏,无私奉献,争做优秀班集体。      

                                             文/王代芳 王丹丹  图/陶芷柔 审/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