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华秋实”成果汇报会暨红毯秀

发布日期:2018-06-08   点击量:

6月6日晚,人文学院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春华秋实”成果汇报会暨红毯秀。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学生处处长李建安、国际交流处处长薛虹、教务处副处长闫莉出席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雷晓青、院长李红岩、副院长邰科祥、程建虎、各系(室)正副主任、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校的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人文学院院长李红岩致开场辞,表达了对毕业生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以及对其未来生活的祝福,勉励学生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之后,程建虎副院长代表学院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表彰名单;随后,优秀毕业生导师为在考研、国考、就业和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奖;接着,与会者一同观看了《人文学院国际化教育巡礼》专题片,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在落实我校“国际化”战略,推进国际化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实效,鼓励学院师生积极“走出去”。之后,中文专业负责人王凌副教授从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改革、实践基地拓展、特色平台建设等五个方面做了“汉语言文学”陕西省一流专业人才培养效果总结;随后,4名毕业生代表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签约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朱春燕同学从摆正就业心态,积极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就业经验分享。成功考取郑州大学研究生的梁安慧同学就自身的考研经历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勉励学弟学妹明确人生目标,精确发展定位。广告学专业的谷佩如同学作为创业学子代表,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心路历程,鼓励大家要勤奋刻苦,敢想更要敢做。考取陕西黄陵县国税局公务员的郇蓉同学就国家公务员考试和大家分享了既痛苦又充实的备考经历;最后,雷书记从学生的珍贵性、教师模范与学生成长、殷殷期盼与叮嘱勉励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鼓励学生要珍惜相识的缘分,坚守梦想,矢志创新,勇敢追梦。

 

 

   此前,18届毕业生已与导师在经纬广场上演了一场时尚新潮的毕业红毯秀。精心打扮的学生们簇拥着身着盛装的老师们,走上象征毕业成功之路的红地毯,并在签名墙前签字留念,引得来往师生的频频驻足和热烈掌声。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人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华秋实”成果汇报会暨红毯秀在络绎不绝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人生如画!祝愿我们的母校百年树人,桃李满天下!

 

                                                           文案/宋晓闯

                                                           图片/都晓琪  

                                                           审核/雷晓青

                                                           编辑/胡慧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