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外语文化节之外文配音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8-06-05   点击量:

    为了展现同学们外文配音表达的魅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外国语学院于5月28日晚 7 点在教2-110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外语文化节之外文配音大赛初赛。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师童蕾以及英语系研究生王夕荣和曾立衡出席。

                       

    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两场,上半场中,日语组比赛选手周玥声容并茂的配音表演与电影片段的完美配合给人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令人印象深刻。随后,日语系教师童蕾进行点评,肯定了选手扎实的语言功底与真实的感情流露。随后,英语组配音选手在感情语调上的把握上更加游刃有余,惊喜连连。最后,主持人宣布进入决赛的日语组和英语组名单,张聪聪组荣获日语组第一名,马昌慧喜获英语组第一名,并有八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陶芷柔     图/成卓静 马雪宁   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