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09   点击量:

   201811819时,人文学院团委在教1-401召开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人文学院团委书记王磊老师、17级全体成员、社会实践获奖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分为四项议程。大会第一项,由人文学院团委书记王磊老师对此次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情况进行总结。王老师肯定了今年社会实践同学们辛苦付出所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强调了此次社会实践在团队宣传方面、团队文案编撰方面等存在的问题。同时为将参加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17级主力军们提出建议,希望明年的社会实践有新的突破和收获。

   大会的第二项,由优秀实践团队代表尹翔钰同学发言。尹翔钰从活动开展、团队合作、后期实践报告的撰写等方面详细的分享了他们团队的经验,对在座同学深有启发。大会的第三项,由各实践队代表分享自己的实践心得。大会第四项,由团委书记王磊老师为本次实践活动中的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总结了经验教训,还树立了模范典型,发挥了榜样的作用,为今后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指明了改进方向,期待人文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吴炫青  图:胡慧欣  审核: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