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以梦为马,诗乐年华”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点击量:

   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展示人文学子风采,20181114日晚,人文学院“以梦为马,诗乐年华”2018年迎新晚会暨第四届班级文化风采展在未央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雷晓青,副院长邰科祥、程建虎,各系主任、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伴着一曲《离人愁》,优美婀娜的开场舞带领观众穿越到恣意潇洒的侠客江湖,本次晚会也正式拉开帷幕。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雷晓青老师上台致词,雷晓青书记代表学院向新一届的新生们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秉承“博学雅正,知行合一”的院训,带着梦想开启新的征程。

本次晚会以以梦为马,诗乐年华为主题,突出了极具人文气息的“诗”“乐”元素,充分融入班级的风采展示中。各班的表演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班级文化展示、创意节目与集体表演。同学们身着统一班服,精神焕发,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无论是汉文二班的独具民族特色的新疆舞表演,还是广告班富有创意的小人舞展示,亦或是法学班具有法理性的情景剧,还是班级集体的铮铮宣言,无不展示了人文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最后,学院研究生为大家献上了一首《神话》,婉转动听的歌声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经过最终评审,在本次班级文化风采展示中,广告班获一等奖,法学班获二等奖,网络与新媒体和戏文专业获得三等奖,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1班、汉语言文学2班分获最佳风采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意奖。

同样的土壤,同样的天空,于这欢庆的日子2018级新生都播下了不同的种子,蓄势待发。愿人文学子以梦为马,诗乐年华!

                                                               文图:牛紫菲、覃丽 审核:雷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