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马雪宁等同学荣获“陕西历史博物馆优秀志愿者”称号

发布日期:2018-11-19   点击量:

 

11月18日,“陕西历史博物馆第十七届志愿者注册签约仪式”在陕西省历史博物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十九所高校的领导、优秀志愿者和博物馆领导共计300余人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孝教授应邀参加了签约仪式,并为获奖的优秀志愿者颁奖。

注册仪式在2018年志愿者工作视频展示中开始,志愿者激情昂扬的《陕博志愿者之歌》诵读让大家心情澎湃。在高校领导代表汪治国、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强跃致辞之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孝及其他高校领导为230余名获奖优秀志愿者颁奖。其中,外国语学院陈艳莉、马雪宁同学分别荣获“2018年陕历博突出才能志愿者”“2018年陕历博积极进取志愿者”称号。2018年,西安工业大学陕历博志愿者队50余名志愿者在陕西历史博物馆进行志愿服务,全年服务时长共计1748小时,服务游客数万人。热情耐心的优秀志愿者们俨然成为陕历博一张靓丽的名片,源源不断地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用越来越专业的服务彰显着陕历博志愿者的风采。

接着,博物馆强跃书记和西安工业大学陕历博志愿服务队负责代表张文孝老师签署并交换2019年志愿者工作协议书。同时,志愿委员会老师为20支志愿服务队队长颁发2019年聘书,并发表寄语。仪式在全体志愿者“诉说史话,结美丽善缘,传递文明,谱友善乐章”的铮铮宣誓声中圆满落幕。

最后,全体人员在庭院合影留念,注册签约仪式顺利闭幕,但志愿服务永不“谢幕”,此次大会激励着每一位志愿者今后更加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风雨无阻,永不停息!

/王丹丹 马雪宁 /王改格 审/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