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崇文论坛”之《红楼梦》专题表演

发布日期:2018-12-14   点击量:

 

为提高中文专业的综合素养,营造优良人文学风,人文学院11月29日下午2点,在人文学院“西工之光”演出中心开展了“崇文论坛”之红楼梦专题表演活动。由16090101班及16090102班同学共同倾力出演。程建虎副院长、王祖基、王凌、王鑫、张悠哲等中文系教师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朗诵,歌曲,相声,小品等13个表演节目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一场独幕剧《手足耽耽小动唇舌,不肖种种大承笞挞》,一场话剧《红楼一笑》,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一曲《枉凝眉》,一支舞蹈,将现代舞与民族舞相融,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群口相声,倾心合唱,经典原创,让彼此梦回红楼思潇湘。一场舞台剧,温柔似水,与众不同。小品《林黛玉俏语解相思,薛宝钗生日谈妙音》将本次活动带入了尾声,幽默风趣,精彩绝伦,在笑声中活动圆满落幕。


表演结束之后,程建虎副院长、王凌副教授及王鑫博士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对中文学子的光明未来表示憧憬和祝愿!
                                                                       文图/杨梦瑶   审核/程建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