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4   点击量:

 

为了总结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团委学生会的管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13日晚8:00在教1—202召开了工作总结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似肖婉主持。首先,各部门部长总结了本学期部门工作的完成情况。然后,似肖婉就部门工作的培训情况和认知度对干事们进行了随机抽查提问。其次,似肖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到各部门之间应该加强合作,携起手来共同促进学生会的美好发展。接下来为本学期的优秀部门--文宣部和实践部颁发了奖状,以此肯定了这两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生会成员从工作中汲取经验与教训,能够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对外国语学院今后工作的有序进行起了促进作用。

 

/杨钰琳、谭煜峰

/李思蓉、张雨诗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