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关爱老人奉献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点击量:

    西安工业大学人文学院的志愿者们秉承着关爱老人,奉献温暖的信念于316日(周六)在草滩敬老院开展了敬老爱老的活动。志愿者服务时长大约为2小时。服务内容主要为与老人们谈心与打扫卫生。

   

志愿者们总共被分为两组。一组志愿者热情地和老人们聊天,在聊天中志愿者们感受到老人的亲热和信赖;第二组志愿者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擦拭窗户和整理被褥,为他们营造温馨洁净的生活氛围。之后,两组成员彼此交换工作,让每一位志愿者体会到敬老爱老的意义,也让老人们感受到志愿者真挚的情意。


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奉献出温暖,体现了当代青年满腔助人的热情。虽然这次活动只经历了短短的两个小时,但相信这是志愿者与老人们的温情时刻,会成为他们人生中美丽的印记。

                                                        图文:王优     审核: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