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三月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点击量: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铭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3月10日上午9:00组织部分学生会成员前往草滩区敬老院进行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活动。学生会副主席宋瑞琦和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到达敬老院后,学生会成员各司其职,尽心尽力地为老人们服务。体育部部长邓瑞文同学积极带领男生们打扫卫生,给老人们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秘书部部长李竞男同学和组织部部长李可欣同学带着部分女生在厨房里帮着后勤人员切菜,为后勤人员减少了负担。还有一些学生坐在院子里陪着老人们聊天,其中一位老人给大家讲述了参加中越战争的经历,令人心生敬佩;临走之前同学们还给老人们表演了纸牌魔术,陪老人打牌。掌声和笑声此起彼伏,敬老院沉浸在温馨的氛围之中。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并将其发扬光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杨钰琳、李思蓉

/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