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我身边的凡人善举”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量:

雷锋同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高尚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和发扬,值得我们代代相传。为了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西安工业大学人文学院于3月份举行了以“我身边的凡人善举”为主题的线上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了投稿方式,利用网络接受同学们的投稿,收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曾经遇到的凡人善举。自征文开始后,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投稿,用平淡温馨的语言缓缓讲述那些平凡人带给他们的感动与震撼。

这次征文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提高了创作和发现的能力,让同学们通过身边的凡人善举来更好的领悟雷锋精神。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的能力,通过这些曾感受到的善举更好地理解与弘扬雷锋精神。

                                                             文:王优    审核: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