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宣传扫黑除恶净化校园环境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净化校园环境,人文学院根据学校“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先后开展学生工作会、学生年级大会等,积极落实“扫黑除恶”工作。
3月,学院党委书记雷晓青专门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人文学院党委扩大会议、辅导员工作会议等布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上多次强调要把“扫黑除恶”和学生安全、校园安全结合在一起,认真落实,要进班级,进宿舍宣传,做到三个百分之百(百分之百落实、百分之百宣传、百分之百学习)。期间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积极宣传,发放应知应会手册;通过横幅、橱窗、网络QQ群等形式在人文学院师生中展开广泛宣传;3月中旬,人文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学生年级大会,大会专门就扫黑除恶进行宣讲,告知学生这关系校园环境安全,要积极主动提供线索。


 接下来,人文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将继续展开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学生干部作用,积极宣传;人文学院各党支部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在教职工间,落实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共同为净化校园环境、为校园安全做出努力。

                                                                文图:李聪    审核:雷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