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为张扬的青春喝彩——人文学院在春季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2019年4月18日-19日,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我校未央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各处室及学院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经过师生两天的激烈比赛,人文学院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八名、教工精神文明奖。

   在18日的开幕式上,由人文学院百余名学生及全体教师组成的方阵队伍,步伐铿锵,伴着“心之所向、绿茵赛场,人文学子、剑指八荒”的响亮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从主席台前通过,那铿锵的步履展现出我院师生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白色文化衫与汉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着一曲《离人愁》她们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全场的注意,更是烘起全场气氛。人文学院教工代表薛龙等参加第九套广播体操,向全场展现了西工教师风采。

   赛场上,随处可见人文学院健儿矫健的身影,他们勇敢无惧,永不言弃,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摇旗呐喊、擂鼓助威。经过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和赛场上各位师生的共同努力,2016级马怡笑继去年打破学校女子100米纪录后,今年再次获得冠军。在19日的比赛中,师生30米混合接力获第五名,师生混合珠行万里接力赛获第五名,师生异性异程接力获第五名,女子4*100获第六名,人文学院还积极参加指压板跳大绳比赛、多人多足比赛等项目,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八名、教工精神文明奖。

   运动会期间学生会认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师生各项比赛顺利进行;学生党支部在场外设置“党员服务站”党员同志不畏辛苦,坚持服务同学。体育运动竞技不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对抗,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不仅展现了我们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文:李聪  图:蒋国亚、许金鑫  审核:雷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