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半袖涂鸦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展示学校艺术教育风采,培养和提高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根据上级团组织相关要求及有关文件精神,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等重大纪念日为契机,人文学院团委、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结合相关部门于4月13日特此举办半袖涂鸦活动。 

   

    比赛主办方本着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引导广大青年师生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引领力,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有将国旗元素作为创作灵感的,有将卡通人物融合爱国情感进行创作的……参赛队伍们都热火朝天的进行着t恤设计。 

   本次活动,努力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活跃了学生的身心,丰富了学生的文娱生活,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关心国家的空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塑造形象的舞台。

                                                     文图:刘世贤   审核: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