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14   点击量:

 

为了表彰在外语文化艺术节中表现突出的选手,12月13日晚7:00,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1-202成功举办了第三十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第三十届外语文化节所有的获奖选手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实践部副部长张佳对“外研社杯演讲比赛”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评价,并向大家展示了比赛时的参赛选手精彩表现的照片和视频。其次,组织部副部长李可欣带着大家回顾了“特色语言歌曲大赛”的精彩瞬间并对此做了评价。接着,进入到了颁奖环节,获奖选手们满怀欣喜地上台领奖并进行了合影留念。最后,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闭幕式暨颁奖仪式的举办不仅表彰与鼓励了获奖选手,同时也为第三十届外语文化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利于外国语学院继续发扬自身特色,展示学院风采。

 

/杨钰琳、张雨诗

/兰诗婕、郭艺茹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