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外语文化节之“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8-09-28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外语文化节之

“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为了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培养优秀人才,增强国际交流。9月26日下午1:30,外国语学院于教2-210成功举办了第三十届外语文化节之“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此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外国语学院车向前老师、杨敬老师、董凯老师以及外籍教师Terence。来自不同学院的12位选手及全校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首先,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依次上台进行定题演讲。然后,根据前一环节的成绩排出前6名进入即兴演讲环节。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后,于璇选手凭借优秀的成绩荣获校内决赛第一名,金富豪和靳富强选手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 杨钰琳、宋玉秀

审/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