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团学组织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团学组织动员大会

 

为了推动团委学生会更好的发展,为学生会注入更多新生力量。9月19日下午7:00,外国语学院于教2-212成功举办了团学组织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全体成员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宋瑞琦给大家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简介、发展历程以及工作介绍。紧接着,播放了由各个部门精心拍摄的招新视频。然后,各个部门的主讲人一一上台给大家讲述了部门的招新计划PPT,语言或幽默诙谐或言简意赅,内容丰富精彩,大一学生认真得做着记录,同时迎来了阵阵掌声。最后,团委学生会主席似肖婉对本次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拉下了帷幕。

 

本次大会的举办不仅能够动员大家积极加入团委学生会,同时还推动了团委学生会自身的建设与发展。

/杨钰琳、成卓静

/黄嘉利、宋玉秀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