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外语文化节之外文配音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8-06-01   点击量: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调动同学们学习语言的积极性。5月31日下午7:00,外国语学院于教2-210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外语文化节之外文配音大赛决赛。外籍教师川端政树、外籍教师Terence和外国语学院张莎莎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全校的外语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总共分为两场,上半场由日语组选手进行配音。在日语组的比赛中,张聪聪组带来的还珠格格和新白娘子传奇片段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外籍教师川端政树对日语组选手进行点评。下半场由英语组选手进行配音。姜聪组带来了冰雪奇缘片段,两位选手的配音处理的极为细腻,剧中人物的一颦一笑展现的淋漓尽致。紧接着,由英语外籍教师Terence对英语组选手的比赛进行点评和总结。随后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杨玉丛组和张聪聪组荣获日语组一等奖,李芳芳组获得二等奖。徐博组荣获英语组一等奖,张瑞珊组和姜聪组获得二等奖。最后,比赛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 

       

                                         文/成卓静   图/王玉 陶芷柔   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