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趣味游戏大赛”

发布日期:2018-05-08   点击量: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同时缓解学生们的学习压力,5月3日晚6:30,外国语学院于教5二楼举办了第二十九届外语文化节之“趣味游戏大赛”。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个项目是对视守恒比赛,规则为每组两位选手对视,坚持不笑者获胜。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十分欢快。经过数轮比拼,最终金富豪、苗静怡、徐心雨三位同学并列取得第一名。紧接着进行的是气球控制项目,选手们头顶气球,竭尽全力使气球不落地,最后陈程同学取得胜利。随后的幻趣泡泡、夹脸挣脱、你比我猜环节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令现场观众拍手叫绝。周浩、吴曾云、董锡嘉和任鸣明四位同学分别夺得三个项目的第一名。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旨在释放学生的学习压力,充分让学生享受课余生活。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为班级凝聚力的发展做出积极作用。

 

                                                                  文/马雪宁图/侯茜 审/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