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协会举办“日语角”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0-25   点击量:

   1024号下午5:00,外国语学院日语协会在教3-206举行了日语角活动。本次活动以日语交流与提高日语会话能力为目的,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二年级李勇琪和左嫦同学分别用日语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两位同学用日语给大家介绍了日本的食物——寿司和刺身。其后也用中文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翻译。最后,两位同学给同学们分发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小礼品,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关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通过这次日语角活动,大一日语专业的学生们对日语协会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在以后的日语角中,同学们能更充分的展现自己的日语学习生活,提升自己的日语口语能力。相信在日语角的推动下,西安工业大学日语专业将越来越好!

                             /李芳芳 王丹丹 图/李芳芳 审/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