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爱英社成功举办本学期第一次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4   点击量:

10月13日晚7:00外国语学院爱英社在教3-204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活动,爱英社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由爱英社社长吴韩岗主持。首先,吴韩岗同学给新成员介绍了爱英社社团的大致情况,帮助新社员更好的融入这一新集体。随后,进入本次活动的主题-介绍了不同动物在不同文化中的含义,同时讲解了相关短语及其句子。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也扩展了同学们的词汇和知识面,增强了同学们的兴趣。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同学们用所学知识进行了简短的英语交流与探讨,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帮助新社员们互相认识、了解。爱英社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培养学习英语的热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

                                                             文/于璇 王丹丹 图/李鑫 审/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