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点击量:

        1010日晚7:00,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缘聚外院,Dream飞扬”为主题的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李建安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孝老师;外籍教师TerrenceJaap;机电工程、电信、计算机、理学院的团委书记、学生班主任张玥、林弘洋等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级其他院系的部分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迎新晚会。

 

                      

 

         在精彩的迎新视频和开场舞之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孝书记致辞,宣布文艺晚会正式开始。此次晚会共分为四部分:第一章:梦寐;第二章:梦影;第三章:梦觉;第四章:梦萦。

 

                      

 

         歌伴舞《牵丝戏》为大家带来了视听盛宴;小品《吃面》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欢笑声此起彼伏;中场的互动游戏《爱你在心口难开》增加了晚会的热度;相声《拯救不开心》让同学忍俊不禁;走秀《走进异域》用异国服装展现了外国文化的魅力;乐器和书法的结合作品《古韵》彰显了传统文化的风韵;主席团的小品让老师同学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主席团。最后,伴随大合唱《我们的明天》,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有助于让新生融入外国语学院的大家庭中,增强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和同心力,也向学校其他兄弟院系彰显了外国语学院的独特风采。

                                                                                          /王丹丹、王玉   /马雪宁、黄嘉利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