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召开迎新文艺晚会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18   点击量:

为了从迎新晚会中总结经验,查缺补漏,以此促进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蓬勃发展,1017日下午17:30,外国语学院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在教5-424召开迎新文艺晚会总结大会。

 

                      

 

首先,各部门部长总结迎新晚会中期及后期的工作,并对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在反思的基础上提出完善方案。随后,学生会主席胡梦恬对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并且提出了一些问题,同时也表示了对各部门接下来工作的期盼,希望今后的活动同学们也能够认真对待。接着,各部门大一干事总结自己的工作,讲述自己参与组织迎新晚会的感受。最后,团委副书记任鸣明、学生会副主席刘云飞及刘烨华也分别进行工作总结,提出了工作意见,并布置安排了接下来学生会的相关工作。

本次迎新晚会总结大会各部门都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会各成员的工作热情,有利于同学们投身于今后的工作中,有利于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进步及深远发展。

/王丹丹 侯茜  /赵浩阳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