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7-06-28   点击量:

 

623日下午16:30,外国语学院在教5-424召开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团委书记王丹丹老师对参加此次“古韵今声话秦陵”暑期实践队的3名研究生和201536名学生进行了社会实践安全教育。

      

会议伊始,王丹丹老师向所有同学强调了在实践过程中一切以安全为先,要求同学们时时刻刻注重自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在遇到危险时,应及时上报指导教师,使得突发情况得到安全有效的处置,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实践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及纪律要求,安全是一切活动开展的充分必要条件。然后,王老师根据往年同学们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向同学们说明了一些实践期间的注意事项、生活常识和一些应急措施,告诫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降温措施,避免晒伤中暑。最后,王老师预祝同学们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宝贵的实习经验、增进同学间的友谊。

同学们都认真的聆听了老师的意见与建议,对自己不了解的问题积极提问,并都能够意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其中,服从老师的安排,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社会实践,保证自己努力完成实践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使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 刘云飞  /王丹丹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