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办副部级以上干部授职仪式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量:

    6月11日晚上7:00,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5-424举办了外国语学院副部级以上干部授职仪式,学院团委书记王丹丹老师,上届和本届的主席团干部及各部门副部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授职仪式。

             

    首先,由上届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以及各部门部长给新任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干部们颁发授职证书,同时上届学生会干部们表达了对下届学生会干部们工作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在未来更加出色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接着,主席团对外语文化节闭幕式工作进行分工安排。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并做好相关记录,确保工作顺利进行。最后,王丹丹老师对新副部级以上干部们提了几点要求和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学院的团学工作要考大家要共同努力,望同学们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院的团学工作。

                                                    

    本次授职大会,旨在让各个新任学生会干部明确自身职责,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希望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带领下,能够越来越好。

                                                                 文/图 王苗  审/王丹丹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