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工作经验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09   点击量:

    为了团委学生会更好的发展,同时总结本届学生会工作的经验教训。2017年6月6日晚8点,外国语学院在教5-424举行了团委学生会工作经验总结暨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丹丹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丹丹老师就本次会议进行了发言,她肯定了这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表示学院团委荣获学校2016-2017学年“五四红旗团委”是对学院团委学生会每一位干部工作的肯定,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接着,团委副书记廖一华、学生会主席林娜同学分别对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干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宣布选举大会正式开始。本次换届以答辩竞选的方式进行,包括三分钟自述,以及自述后的问答。竞选的同学们信心满满的发表个人竞选演说,并对主席团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答。同学们热情高涨,会议氛围十分浓厚。随着选举大会结束,最终确定了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干部成员。

                                                    

    本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旨在为学生会注入鲜活的新生力量。本次换届将有利于完善学院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的工作热情。同时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吸取以往办活动的经验及教训,更好的为学生会以后的发展铺平道路。

                                                       文/图 赵浩阳 审/王丹丹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