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羽你相约,快乐时光”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7-06-02   点击量: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增进班级之间的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3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羽毛球场举行“羽你相约,快乐时光”羽毛球比赛。学院15、16级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单打,赛场上,选手们英姿勃发,斗志昂扬,赛场边,观众们呐喊助威,为选手们的精彩球技而喝彩。整场比赛,各参赛选手状态良好,球场气氛活跃,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选手积极备战,每位选手都发扬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尤其普枭楠同学一记精彩扣杀,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一番鏖战,普枭楠斩获一等奖;徐博、吕建威获得二等奖;王丹,吴韩刚,赵浩阳获得了三等奖;尚颖倩、柯希丽、任鸣明、康洁获得最佳参与奖。

                                                                                                  

    本次羽毛球赛轻松与激烈兼具,友谊与竞技并存。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与交流。

                                                    文/图 李勇琪 审/王丹丹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