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趣味游戏大赛”

发布日期:2017-06-02   点击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5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教5二层举办了趣味游戏大赛。我院大一大二同学积极参与本次趣味游戏比赛。  

                                                                                                      

    活动一开始进行的是对视守恒项目,要求两位选手互相对视,坚持不笑者胜出。选手们各个使出浑身解数引诱对方先笑。夸张的动作表情,引得现场观众忍俊不禁。吴韩岗、董佳玮两名同学夺得对视守恒项目的并列第一名。接着,进行了效率数字项目,从一连续写到五百,中途不出错者或者写的最多者获胜,这个项目不仅考验着选手们的心手一致的能力,还考验着选手的耐性和毅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由任明鸣同学夺得效率数字项目的第一名。最后,同学们还活跃参与气球控制项目、涂纸能手项目、定距移动项目、幻趣泡泡项目等,晋筱橖、董锡嘉、梁颖霞、高弘毅四位同学分别夺得项目的第一名。

                                                                                                      

    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欢乐,更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风采与活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为大家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回忆。

                    文/李勇琪 图/胡岂尧 审/王丹丹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