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6080202团支部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9   点击量:

    为了提高外国语学院支部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响应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与学院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方针和政策,外国语学院16080202团支部于四月顺利开展了以“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组织委员向支部成员们下发了“一学一做”主题征文的通知,要求同学们主动了解并书写上交对于“一学一做” 教育实践活动的想法与感悟。接着,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分别向成员们介绍:什么是“一学一做”、为什么要践行“一学一做”以及如何践行“一学一做”。最后,成员们分小组讨论如何在生活中应如何用实际行动履行团员应尽的义务。讨论过程中同学们身为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深,有利于弘扬正能量。

                                                                                                 

    本次团日活动呼吁同学们要积极为团的发展与改革做贡献,做新时代的好青年,推进团支部向前发展。同时每位成员都牢记“一学一做”,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文/图 侯茜  审/张文孝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