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6080202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5   点击量:

    2017年4月4号,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16080202团支部举行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由团支部组织委员与宣传委员协助团支书一起组织。首先,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接着,活动通过诗歌朗诵、党史问答等方式进行,帮助团员们学习党史、国史、军史、团史。同学们感人肺腑的发言与朗诵极具感染力,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同学们自发学习党史、国史、军史、团史等文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旨,进一步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的了解和热爱。

                                                                                                  

    本次团日活动对支部成员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有着显著作用,同时也帮助了支部成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升了支部成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了成员们积极为党的事业献力献策的决心。

                                      文/图 张亦佳  审/张文孝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