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第二阶段招生宣传工作,新增挂牌中学1所

发布日期:2014-05-21   点击量:

 

按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的要求,51419日,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组分别走访了蓝田县和西安市莲湖区五所定点中学,为各校送去了在我校就读学生获取各类奖学金的喜报,受到了各中学的热情欢迎。

这次招生宣传工作是在元月份第一阶段走访宣传的基础上进行的,受到了学校联系领导、校党委副书记于孟晨和联系处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和信息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于孟晨副书记亲自带队,任慧英部长、朱晋中副主席、高巍主任、刘改琳院长、张文孝书记等一行8人,还为蓝田城关中学授于了“优质生源基地”铭牌。

通过本次交流走访,外国语学院与蓝田县和西安市莲湖区5所重点中学深化了沟通合作平台,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创新合作平台、拓宽合作领域,力争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图:高巍、刘蠡鑫   文: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