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班学生兵马俑实习交流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05-19   点击量:

51519:00,在教3-403,外国语学院大四学生韩鸽和黄倩同学为学院大二、大三的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兵马俑实习交流报告,辅导员范亚苗和王丹丹老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黄倩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此次去兵马俑实习的实习项目、实习内容、注意事项以及在实习过程中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事项。接着韩鸽同学向大家解读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感悟与收获,用生动有趣的例子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兵马俑实习时的快乐与烦恼,并且告诉同学们在做导游时应该注意的各种事项,特别是要提前备好解说词。最后,同学们向两位学姐询问了自己在实习方面有兴趣和有疑问的事项,韩鸽和黄倩同学都能够通过事实实例一一进行解答,给同学们满意的答案。

此次兵马俑实习交流活动,大四的两位学生很好的阐释了学生实习的内容及意义,让同学们对外出实习有了更具体的理解,提高了学生对外出实习的兴趣,为学院今后更好的开展外出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丹丹 孙宜  /张媛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