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 2014年春季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4-04-30   点击量: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西安工业大学2014年田径运动会于425日下午在未央校区田径运动场圆满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严谨的态度,通过不懈的努力,再次获得优异成绩。

运动会召开前期,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党总支部书记张文孝、院长刘改琳、学工办主任范亚苗、团委书记王丹丹等老师密切关注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为大家送上最热切的关怀。运动会期间,他们亲临学生和运动员中间,为他们鼓劲加油。通讯员们更是积极撰写、投送宣传稿件,师生们精神饱满、大会秩序井然有序。全体工作人员以最认真的态度努力工作,为运动员们做好了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成为运动员们强大的后盾。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成绩骄人,战果辉煌。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杨秀菊同学勇夺冠军;在男子100米比赛中,林泽宇同学获得第4名;在女子4×400米接力中,詹娟、余惠泽、杨秀菊、鲁婷(张文英)同学获得团体第4名;在女子100米比赛中,曹静芸同学获得第六名;宋捷同学取得了男子实心球第8名;在女子跳高比赛中,鲁婷同学获得了第7名;曹晶晶老师获得教工女子跳远第一名;学院老师参加教工集体项目34足获得一等奖。我院工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顽强拼搏,团结奋斗,始终热情高涨,活力四射,在运动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释放青春和学院魅力,在向全校师生展现学院师生自强不息精神的同时,更是体现出了学院师生不畏艰难、勇攀高峰、越战越勇的顽强品质。

/王丹丹 审/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