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目标教育报告

发布日期:2013-11-15   点击量:

  

1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1-302教室举行目标教育讲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文孝给全体学生做了题为“让目标教育为学生全面成才导航”的报告。

张书记从学校目标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教育的主要内容(价值目标、健康目标、生活目标、学业目标和职业目标)、目标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和要求(一年级学生确立目标,二年级学生修订目标,三年级学生完善目标,四年级学生总结目标)、我校和我院开展目标教育取得的成果以及进一步开展好目标教育的探索与思考5个方面对目标教育的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最后,张书记鼓励大家尤其是2013级新同学在大学学习期间制定好切实可行的个人目标并不断完善、努力完成好自己的这些目标。

同学们都听得十分认真,反映强烈。通过这次讲座,大家对目标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学校开展的目标教育真正使我们学生受益匪浅,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导航。我们要认真制定好、完善好并努力实现好个人目标,为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王丹丹 

编辑/纪传溪

201321112